某某文ne

是渣渣文笔的弃坑小能手一枚吖~

「 野 蛮 生 长 」 —— —— ③

小学生文笔✅

流水账小说✅

垃圾情节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*・´ω`・)っ[   第三章   ]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远在N国的男子,看着“热带雨林”发布的最新微博,配图里是两个男生,都笑得很开怀,笑得放肆,看起来是那么的般配,评论里也是清一车祝福,喜气洋洋。

       男子却开心不起来,甚至有点生气,翻开通讯录,看着那串早已记在脑海深处的电话号码,回忆起自己出国前最后一次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他得知自己出国的消息,跑过来问自己是不是真的,得到肯定的答案时,他愣住了许久,眼里闪着泪花,:“祝你前程似锦。”而后逃也似的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出国三年了,一直没有与他联系,也不敢联系,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,那时自己在封闭训练,现在给他打个电话吧,就当提前祝他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”才播出几秒,男子的手却出满了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……”男子似乎松了一口气,而后又不甘心地拨打了几次,得到的都是无法接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把我拉进黑名单吗?还是……换手机号码了?也是,像他那么恣意潇洒的一个人又怎会……“男子关掉手机,看着天花板喃喃道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09:20    B城


         太阳已经显露出了它的全脸,金黄阳光洒在街道上,温暖着世界。突然,一个身影闪现,打破了这段难得的舒适时刻,只留下一个清瘦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我到商场了,你们在哪没看到你们?”祋熙气喘吁吁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在八楼,熙爹你快上来!”

      “好,马上就到。”

      祋熙站在电梯里,突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,正要仔细看时,电器梯门却无情地关上了,可能自己看花了吧,祋熙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出电梯,就有一个人向他张开手臂,想要抱住他,祋熙条件反射的向旁边闪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来不及停下,于是……那抱住同样也在八楼下电梯的一个陌生女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原本是想抱我熙爹,呸,抱我兄弟的……”顾炎双手合十不断鞠躬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得亏被抱住的那人脾气好,他认错及时,那名女子小声回答一句不碍事,转身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炎目送那人离开后愤懑的给了祋熙一锤,“啊!我的名声啊,你还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顾炎这也太好笑了吧,这绝对可以载入史册,你刚刚那个表情……咳……祋……救命……”被锁喉的王洲向祋熙求救。





      “熙爹,你要买什么送给他啊!我们都逛半天了,还是不知道送什么好。””顾炎,挠了挠脑袋,询问祋熙的意见,祋熙神秘一笑,“佛曰,不可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必要那么神秘吗?王洲,你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话,就买一个鼠标,把他的鼠标好像出了什么问题,他不是想要ZS家出的周年限定款鼠标吗?”王洲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继续道:“我攒了一个月,正好凑齐,就等明天拼手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顾炎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,他觉得韩禛什么都不缺啊,“那我应该送什么?你们给我出出意见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给他充游戏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还用充吗,游戏方都直接送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给他买台电脑吧,我看他那台电脑好像也有些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害,别说了,昨年生日我就送了他一台限量款的,一直闲置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顾炎你直接把YNPY买下来送给他吧。”时•一直没说话•语出惊人•枫建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还别说,我真有这打算。”顾炎拍了拍手掌,大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们跑什么啊,等等我。”顾炎看着向远处跑去的几人,连忙追上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炎儿,来,为父为你指路……”祋熙看她实在想不出来,决定帮他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顾炎听了,恍然大悟,“哦哦,啊!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祋熙点点头,吾儿可教也,并非朽木嘛。






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